欢乐的六一作文300字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同学们最期盼的“六一”儿童节终于又来临了。
今天,阳光明媚。下午一点半,我身着节日的盛装,迈着欢乐的步伐朝学校走去。
走到教室门口,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条条金光闪闪的彩带,美极了! 这次活动的内容五花八门,有猜字谜,唱歌,跳舞,跳绳等。张老师走进教室,对大家说:“活动现在开始。”
我和佳雯闪亮登场一起主持今天的活动。同学们拿着喷雪花和喷彩带一直往我们头上喷,顿时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欢呼声。
这时,教室里响起主持人佳雯洪亮的声音:“今天是我们的节日,祝同学们节日快乐。但我们也要感谢老师。
请听高若昀为我们带来歌曲《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》。”我满怀深情放声歌唱,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。
我开心极了。 最有趣的一项活动是画眼睛。
佳鸿、展域、彬彬被同学用红领巾蒙住眼睛,又转了五圈后。走到黑板前,开始画眼睛,还没有画完,就传来了震耳的笑声,他们连忙摘下红领巾,一看,原来有的把眼睛画在嘴巴里,有的把眼睛画在耳朵旁,把同学们逗得前俯后仰。
活动完以后老师开始给我们分节日礼物。我看到桌上的牛奶,面包,饼干,馋得口水都要流出来。
可是,一想到昨天的活动“放飞心中的爱”。我懂得了要学会爱别人,爱自己的亲人。
我准备把这些礼物带回家和奶奶一起分享。 今年,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“六一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