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六一作文300
一年一度的六一节来到了,各种各样的游戏出现在校园里,平常安静的校园,一下子就变得热闹了起来。
这些游戏真让人眼花缭乱,数都数不过来,有猜谜语、贴鼻子、保龄球……在这些游戏中,我最喜欢打水球。首先,我们把气球里装满水,再把气球系好,放在盆里。
开始打水仗了,我们把游泳镜戴好,走到了我们的场地。操场上摆着一排桌子,分开了两个班, 我们拿起水球,用力地向对方的“敌营扔去”,几个水球像手榴弹一样,“嘭”地爆炸了。
这时,对方也不甘示弱,拿起几个“手榴弹”击中,衣服立即一湿透了,还有的人本来想扔对方的人,却扔中了自己人,那人“唉呦”叫了一声,成了落汤鸡。突然,乌云密布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此时,下雨不是麻烦,而给我们增添刺激。我们冒着雨,玩得更疯狂了。
这个六一我玩得非常开心。这个六一虽然过去了,但下一个六一,又会在孩子们的盼望中,悄悄地走来。
不行告诉我。